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黑篮bg 】笠松(女性视角)5

『7』


 

「前……」


 

下一秒,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被我咽了回去。


 

好险,原来认错人了。嘛,怎么可能那么巧嘛!又不是拍电视剧……


 

看着男孩跟女孩有说有笑的侧脸,为什么,我会有些失落呢?


 

未来的某一天,我才知道那天我们擦肩而过。


 

『8』


 

去表哥家里的时候,看到了沙发上的篮球杂志。


 

「前辈原来是海常篮球部的啊。」我小声嘀咕着。


 

「欸?桃你对篮球感兴趣吗?」


 

「没有,只是刚好看到了而已。」


 

「啊,这样啊。下周来看我的比赛吗?超厉害的哦!」


 

「不要,没兴趣。」


 

「欸~好无情~」


 

「反正会有很多女孩子去看你比赛的。」


 

为什么那些女孩子会喜欢我这轻浮表哥啊……


 

『9』


 

最近,我开始关注篮球这项运动。


 

记下来表哥那些杂志的名字,放学后偷偷去买了。


 

一开始真的完全看不下去,只有写到海常的那部分才会耐着性子读下去。不过后来还是看完了那几本杂志。


 

因为,我想离他近一点。


 

「为什么轻浮表哥的报道比海常多啊!!」

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