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黑篮bg 】笠松(女性视角)7

这里开始提到妹子的名字啦,麻仓桃(asakura  momo)。大家也可以自行脑补换名字!


『10』


  

有关海常的篮球资讯,现在开始关注到前辈了。


  

「太好了,前辈终于也有单人照了!」


  

躺在床上,看着手中的杂志,不禁勾起嘴角。


  

笑意完全藏不住啊。


  

小心翼翼地把照片连同报道剪下来,郑重地贴在本子上,轻轻抚平。


  

镜子中抱着本子在床上打滚的我,笑得像个傻子一样。


  

终于知道前辈的名字了!


  

『11』


  

最近,我有了在意的人。


  

他很优秀,才能也被人注意到了。替他高兴的同时我也开始感到自卑。


  

「长相一般,身高一般,厨艺一般,也就学习还算可以,体育完全不行……」


  

坐在房间的穿衣镜前,看着镜中的自己自言自语道。


  

这样不起眼的我,根本得不到前辈的关注啊……


  

到底该怎么办才好?


  

『12』


  

周日,和表哥两个人窝在他的房间里无所事事。


  

「呐,凉太。」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开口道。


  

「要叫哥哥哦。」凉太头也不抬依旧靠着床坐在地上看他的漫画。


  

「当模特的话,是不是有很多人关注啊。」


  

「如果像我这样的话就很引人注目。」


  

「……你觉得我怎么样?」


  

「我们家桃要是好好打扮的话会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哦~」


  

房间安静了几秒,然后被反应过来的黄濑打破这个局面。


  

「欸欸欸?!!桃难道想当模特吗?!!!」


  

「把你这副见鬼的表情收起来!!混蛋!」


评论(2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