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黑篮bg 】笠松(男性视角)10

『13』

最近,晚上有空的话会去露天球场练习。中途休息的时候,偶尔能看到她跑步经过。

脸红扑扑的,微微喘着气,眼睛一直看着前方,进入我的视线又很快从视线中离开。

时间久了有点小怨念,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着前面,偶尔看看我这边吧……


『14』

不知道是不是神明刚好听到了我的心声,这次她停下来了。

站着调整好呼吸后,坐在球场的长凳上边休息边看人打球。而在她旁边的那个包,是我的。

要不要假装过去拿毛巾然后打招呼?

进行了强烈的心理斗争后,还是让篮球来决定。

过去。不过去。过去……一次次的入篮,终于球从边上弹了出来,跳了几下后在水泥地面滚动了一会儿静止了。

过去……么?

好!

鼓起勇气转过身,却发现人不知何时离开了。

叹了一口气,走近长凳从包里拿毛巾擦汗,看到包旁边的东西时,手里动作顿了一下。

这是,运动饮料?


『15』

躺在床上,拿着从饮料上撕下来的便利贴,盯着上面简短的几个字,感受到脸的温度在明显上升。

给前辈……前辈……辈……

猛地坐起一头扎进被子里,用被子挡住通红的脸。感觉整个人像个烧开的水壶呜呜的冒烟。

今晚,要失眠了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