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黑篮bg 】笠松(男性视角)12

『16』

这几天因为快比赛的缘故,和部门的成员一起去参加集训了。

集训的日子很累却很充实。一想到能和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共同努力,就让我热血沸腾。

夜晚,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,思绪慢慢飘远……

「今天,也经过篮球场了吗?」


『17』

结束集训的第一晚,抱着球准时到球场报到。

今天她好像没经过球场啊……

是我来太晚了吗?

明天,早点来吧!

随手撩起球衣擦汗,然后继续投入到练习当中。

「前辈!」

是球与篮板的撞击声,还是我胸腔里发出声音?


『18』

第一次和女孩子单独面对面,已经,紧张到不能使用大脑思考了。

「前辈!」

女孩子的声音将我飘远的思绪猛地拉回来。

她的眼睛,是不是红红的?话说,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面对面交谈吧。

「笠松前辈!」

「是!!!是?」

「第219次见面,我是早川中学的国中二年生——麻仓桃!经常和前辈乘坐同一趟公交上学,兴趣是欣赏前辈慌乱追赶公交的样子!」

「追……这,这是有原因的!」

「最近我(为了你)开始看体育杂志,了解(打)篮球(的前辈),虽然还是个菜鸟,但请你不要嫌弃我,我会好好加倍努力学习的!」

「不是,那个……」

「我已经在试着成为优秀的人,所以笠松前辈!请让我以后也能联系你!」

欸?欸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前更新,并不是因为我的论文写好了(*꒦ິ⌓꒦ີ)

只是为了国庆不更写论文


评论(5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