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笠松bg】最近,我有了在意的人14(男性视角)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开始填坑

这一篇开始就是新篇章了,趁这个机会改了正式点的标题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21』

交换了联系方式后,我经常会给她点赞评论

也就是论坛上说的,刷存在感……

完全不懂得如何与女生相处的我,只能偷偷注册了一个性别为女性的小号,在论坛上以帮助朋友的名义向大家请教

反复斟酌评论的内容,细心研究她发布的动态……

「感觉这样畏手畏脚的自己……逊爆了」


『22』

有比赛的那几天,总会收到她发来的加油短信,这时就可以顺势和她聊下去

她回复的语气总是元气满满,尽管有时候我的话题特别糟糕……

「比赛能再多一些就好了」


『23』

「前辈,明天就要面试了,请务必赐我必胜的力量!(>д<)」

快速编辑了加油打气的短信发送过去,心情异常愉悦

「笠松,你这个笑容我有点害怕」

森山这家伙!

后来,她没有回复信息,也没有再发布过动态

我们就这样失去了联络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