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笠松bg】最近,我有了在意的人16(男性视角)

『24』

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间就成为了三年级的前辈,同时也是海常篮球队的队长

部门的新人中有个轻浮的家伙,让我经常忍不住踹他。说实话,挺解压的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我总会想起麻仓,是因为都是黄毛么?

好想让她知道,我已经从坐板凳变成队长了……

『25』

在书店买篮球月刊的时候,看到了麻仓的海报

鬼使神差将海报连同杂志一起买了,藏在包里偷偷带回了房间,压在床垫下

她……真的成为模特了啊

『26』

杂志和海报只有深夜时才敢拿出来看,看完又匆匆藏在床垫下面

她一定很努力吧,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!

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久违的起晚了,在车门即将关闭的时候,被车上的乘客一把拉了进来

好险!赶上了!

松了口气,抬头想要向对方道谢,映入眼中的是熟悉的黄毛……

「早上好,前辈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两天才思泉涌,要不挑战下周更?

评论(3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