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【黑篮bg 】笠松(双视角)13

女性视角


 

『19』


 

坐在前往京都的车上回想起那晚的事情就开始懊恼。

明明练习了那么多次,都已经背的滚瓜烂熟,结果还是搞砸了啊!!!

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,完全来不及思考。

把气氛搞得那么尴尬,前辈一定会觉得我是奇怪的女生吧……

虽然最后前辈还是和我交换了line,但他只是为了不让后辈尴尬吧……


 

『20』


 

新的地方,新的学校,新的生活。

接下来没有前辈的日子,我会更加努力,成为优秀的人。

等下次见面的时候,你会注意到我的吧……前辈


 

男性视角


 

『19』


 

被眼熟的后辈在球场数落,后面她说了什么完全没注意听。深受打击的时候她突然跟我要了line。还没等我跟她说话,就跑远了……

我每天早上的状态,原来那么糟糕吗……稍微有些被打击到了。

不过也有令人高兴的事,我终于知道她的名字了。

「麻仓……桃。」

只是念出名字,脸唰的一下又红了。


 

『20』


 

看了ins我才知道她转学了。

这段时间每天期待见面的我,不就像个笨蛋吗?

她是因为这个才会跟我交换line的吧。可是她干嘛不说啊……

就算发一条信息也……不是,都有我的联系方式了吗……(沮丧)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就要进入新的篇章啦!

因为快毕业了,改论文找实习考证什么的比较忙,所以会更新比较慢。

但可以保证的是!我不会弃坑哒!!

最后谢谢大家喜欢这个作品❤


评论(3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