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雕花大西瓜

庆余年×你(8)


  

快过年了,争取带个媳妇回家过年


  

内含二皇子,谢必安,范思辙,五竹,陈萍萍


  

【李承泽】


  

“我生母挺喜欢你的,你不妨考虑一下当她……”


  

“干女儿?”


  

李承泽弹了下你的额头。


  

“儿媳。”


  

【谢必安】


  

“我以为京城第一快剑一生只为护二殿下周全”


  

“如今想明白了,我是在二殿下身边等你出现。”


  

【范思辙】


  

你听到外面敲锣打鼓的,打开大门一看,门口摆着一堆聘礼。


  

眼前人一袭红衣,脸上是熟悉的笑容。


  

“姑娘,余生可愿与小生共推牌九?”


  

【五竹】


  

“最近,不管做什么事,身处何地,甚至和大宗师打架,眼前总是能看见你。”


  

“昨日看到范闲对他夫人笑,我也想到你。眼前突然就出现一个画面,我像范闲一样的对你笑。”


  

“我想我是病了,小姐以前提过这种症状,治愈的方法是……”


 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

【陈萍萍】


  

“等范闲继承了鉴察院,你陪我去外面看遍山水吧。”


  

“这么多年来,只有你一人推着我走时,我在这轮椅上坐的最舒服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懒人写手,周更是不可能周更的

© 一只雕花大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